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5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**
职业: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
年龄:33
位置:中国,吉林
个性介绍:
工作卖力,生活积极。有一颗善良的心。

◎☆严正声明:本博客为本人原创,任何转载必须取得本人的许可,否则,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!!◎☆

如果我中了五百万

分类:每日狂想 | 标签:   五百万  
2008-07-23 16:24 阅读(?)评论(0)

如果上天眷顾我,突然想起了世界上还有我这么个人存在。那就眷顾我一下,让我中了五百万吧。

如果我中了五百万,我以后喝豆浆,天天加糖,每碗都加两勺。

如果我中了五百万,我以后存自行车,就不划价了。

如果我中了五百万,我以后天天吃鸡蛋,我煎我煮我蒸我扒,调样吃。

如果我中了五百万,我就买车,买QQ,一样颜色的买一个,从周一到周日,一天换一个。

如果我中了五百万,我吃瓜,我也打皮吃。吃西瓜,咱也吐子吃。

如果我中了五百万,我.....

希望各位博友补充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