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5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**
职业: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
年龄:33
位置:中国,吉林
个性介绍:
工作卖力,生活积极。有一颗善良的心。

◎☆严正声明:本博客为本人原创,任何转载必须取得本人的许可,否则,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!!◎☆

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东西

标签:        
2007-12-27 20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世界上的爱有很多种,例如:母爱、父爱、爱情、朋友之间的关爱等等,很多,不能枚举。但是今天我感受到了我的另一半的爱,现在是她今天发给的信息,我感动了,发自我内心的感动,有一种酸酸的感觉。

亲爱的,又要迎来新的一年了,时间老人伴着我们已经走过了二千多个日日夜夜,这二千多个日日夜夜里充满了爱还是爱。谢谢你,谢谢婆婆妈给了我世界上最好的男人,谢谢!愿在今后充满爱的日子里永远快乐,健康!祝福我们爱的人和爱我们的人!嫁给你是我一生的福!

今天拿到我的博克上来,和大家分享我的幸福与感动。希望天下的人都幸福和快乐,特别是来到我博克来做客的朋友们!!!老婆,我爱你!!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